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3/2022

米蘭名店姊妺店登場!炭燒牛骨髓、香嫩乳牛舌、慢煮6小時豬頭肉,感受刁鑽美味!

  Trippa Fritta(單點HK$198) – Chef Xodo 用上來自意大利中西部馬萊瑪的金錢肚,油炸後灑上迷迭香、鹽和胡椒調味,吃時口感酥脆,亦能嘗到濃濃的牛肚香。

 

 

  Montoro Roasted Onion & Sicilian Capers(單點HK$168) – 以洋葱掛帥的菜式,食材當然有所要求,大廚使用來自意大利村莊蒙托羅出產的洋葱入饌,貪其味道特別香甜,加入橄欖油、鹽和胡椒,放焗爐烤焗,置底放了以洋葱和薯仔蓉製作的糊仔,另外再加入西西里酸豆和風乾蕃茄豐富味道層次,簡單地討人歡喜。

 

 

  之後來了兩款意大利麵,Pumpkin “Gnocchi Di Zucca” (單點HK$178) – 有別於坊間多以薯仔製作 Gnocchi,Chef Xodo 特別用上南瓜和巴馬臣芝士來炮製,醬汁以薩丁島綿羊芝士和意大利香腸煮成,Gnocchi 充分吸收了醬料精華,每一口都是美味。

 

 

  另一款意大利麵 Homemade Tagliatelle with Duck Ragù (單點HK$228) 隨後送到,大廚以本地鴨入饌,麵條亦是每日自家製作,加入手撕鴨肉、迷迭香、肉桂和鴨油炮製成鴨肉醬,送給客人之前再加入番茄蓉提鮮,吃時麵條軟硬度來得恰到好處,鴨肉醬亦神奇地帶有一點點中東風味,給我們帶來了意料之外的驚喜。

 

 

  上主菜前先來了紅葡萄酒 VALLE REALE MONTEPULCIANO D’ABRUZZO 2019,充滿紅色果實香氣,用以搭配之後的美食。

 

 

下頁即睇餐廳招牌菜豬頭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意大利菜 #米蘭餐廳 #Marco Xodo #嘗味餐單 #Tasting Menu #Food Map #中環 #Testina #米芝蓮 #Fine Dining #晚市開餐推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