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4/2022

米芝蓮日籍星廚「旬」之料理:富山縣螢光魷魚、慢煮山口縣鮑魚、魩仔魚海膽鍋飯,感受春之味道!

  御飯 — 是日的主食有魩仔魚海膽鍋飯,鮮味的北海道海膽配搭帶一點點鹹香味的魩仔魚魚乾,跟白米飯頓成絕配,還有當造的自家製漬物和溫暖的味噌湯,滿足就是如此簡單。

 

 

  甘味と日本茶 — 來到甜心時間,未吃甜點之前,侍應先給我們挑選茶葉,選了加賀棒茶,選用茶葉中的茶莖部分焙煎而成,茶香獨特,清爽感覺很適合春天享用。甜點有兩款,先來時令日本水果配蜜糖啫喱和北海道乳酪,鮮甜滋潤;另一款甜點是魁蒿餅,包著北海道十勝紅豆蓉,為整個餐單帶來了甜蜜回憶。

 

 

  「弥生の献立」餐單定價每位 HK$2,380,暫時營業時間為1pm—3pm,恢復晚市堂食後營業時間會改回 6:30pm—10pm。

 

NAGAMOTO 長本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8樓

電話:2520 52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日本菜 #日本料理 #割烹料理 #時令食材 #旬之料理 #午餐 #Food Map #搵食地圖 #NAGAMOTO #長本 #中環 #長本輝彥 #米芝蓮 #富山縣螢光魷魚 #山口縣鮑魚 #魩仔魚 #海膽 #晚市開餐推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