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4/2022

日本九州高級燒肉店登陸!鹿兒島直送新村和牛,吃最原始肉香!燒肉Omakase食齊鹽燒汁燒多重滋味

  最近到訪了中環一間剛剛開業的過江龍高級日式燒肉店Yakiniku USHIO赤身燒肉,總店來自日本九州福岡,主打由鹿兒島直送抵港的「新村和牛」,特別挑選屬於每個部位的赤身位置,相對地脂肪含量較低,不過油花一樣豐盛,肉質來得細緻討喜,而且食完無負擔,絕對適合時下注重健康生活的人士。

 

 

  來到威靈頓街街頭,從遠處已經看到黑、金分明的門面,優雅中散發著絲絲神秘,讓人忍不住要推開合桃木扇門一探裡面究竟。

 

 

  一甫進餐廳,迎來是木樓梯,踏步而上,映入眼簾是龐大的開放式廚房,圍繞著廚房是可以容納12人的U字形吧枱,安坐其中,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廚師準備食材時的丰姿。

 

 

  是日我們試了定價每位HK$1,388的「和」廚師發辦,當中包括了前菜、沙律、壽喜燒、多款不同部位的和牛鹽燒和汁燒,另外還有和牛咖喱飯和甜品,絕對能吃到捧著肚子回家。

 

 

  先來前菜的生牛肉薄片和時令蔬菜沙律,生牛肉入口柔軟,能吃到屬於牛肉的鮮味,配上餐廳獨家代理的香檳Besserat De Bellefon Blanc De Blancs,酒身醇厚,充滿柑橘味的花香,立即把牛肉的鮮味加倍提升起來。

 

 

下頁:燒肉時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新店 #日本燒肉 #日本菜 #赤身燒肉 #廚師發辦 #Omakase #新村和牛 #牛柳芯 #牛板腱 #九州 #福岡 #鹿兒島 #Food Map #搵食地圖 #中環 #Yakiniku USHIO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