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5/2022

米芝蓮星級Omakase午餐:千葉縣天然吞拿魚、大分一本釣野生関池魚、特級根室海膽壽司,每件都是精品!

  來到每次吃壽司時間的高潮位,健師傅找來了來自北海道的特級根室海膽,充滿甜香的海膽入口即化,實在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雖則已經吃得七分飽,不過壽司依舊停不了,爽甜的北寄貝和魚香滿滿的長崎縣產赤鯥魚緊接登場。

 

 

  喝過味噌湯,健師傅特別為我們炮製了一個真材實料,食材滿滿的太卷,目測加入了海膽、吞拿魚、熟蝦、鰻魚、蛋條、乾瓢、青瓜等等食材,無論吃得多飽都不可能錯過的美味。

 

 

  最後還有焗壽司蛋和精美甜點,為一頓星級午餐劃上完美句號。

 

 

  是日午市餐單每位收費$1,080 另加10%服務費。

 

Sushi Wadatsumi

 

地址  :  尖沙咀K11 MUSEA 6/F 607號舖

電話  :  2619 01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菜 #壽司 #海膽 #毛蟹 #北海道 #刺身 #米芝蓮 #Omakase #関池魚 #星級 #日本 #Food Map #晚市開餐推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