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6/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酒店中菜廳新裝、新廚師、新菜!必食皮脆肉嫩馬頭魚配海鮮湯涼瓜條、微辣藤椒青葱油脆皮雞、酸麻酸菜沸騰星斑球

  來到自己最愛的湯品時間,Bosco 為向來被視為沒有大變化的中式湯品注入新氣息,湯頭的鮮味全部來自日本昆布的旨味,加入爽嫩的北寄貝增加口感,另一邊廂再配合一款又酥又脆的蘿蔔絲酥餅,屬於蘿蔔的鮮甜味跟清甜的湯液配合得如膠似漆,不分你我。

 

 

  主菜時間先來了一款濃海鮮湯立鱗魚配涼瓜條,Bosco 以恰到好處的火候把馬頭魚煎得皮脆肉嫩,賣相仿如麵條的涼瓜條吸收了海鮮湯的精華,每一口都是美味。

 

 

  藤椒青葱油脆皮雞隨後登場,用三黃雞炮製的脆皮雞,真心皮脆到不得之了,而嫩滑的雞肉同樣深得人心,配合藤椒帶來的輕輕微辣,味道層次變得更加豐富。

 

 

  之後來了另一道 Bosco 的招牌菜酸菜沸騰星斑球,湯頭的酸度和麻度平衡得剛剛好,配上嫩滑的星斑肉,實在沒有不喜歡的理由,另外餐廳選用可持續發展的星斑魚作食材,美味之餘又為海洋環保出一分力。

 

 

下一頁:更多精采菜式——西班牙火腿玉液浸菜苗、羽衣甘藍二少爺炒飯、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 #Food Map #飲食 #中菜 #中菜廳 #酒店餐廳 #數碼港艾美酒店 #南坊 #Fine Dining #李家鋌師傅 #Bosco Li #數碼港 #美酒店 #新菜式 #黑魚子 #子薑皮蛋 #涼瓜 #脆皮雞 #酸菜魚 #甜品 #晚市開餐推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