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1/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去澳門酒店度新歲!傳統嶺南菜系結合新穎烹調:金腿燕窩法國鷓鴣粥、三種蝦做嶺南脆皮百花雞、關東遼參包黑豚叉燒手打蝦子麵

  來到主食時間,徐師傅為我們準備了薑葱海參叉燒撈手打蝦子麵,蝦子麵是自家手打炮製,用上鴨蛋製作麵糰,麵糰中特別加入了蝦子,能確保每一口麵都能嘗到蝦子香,師傅選用了來自關東的遼參,裏面包著黑豚肉叉燒,吃時一口蝦子麵,一口遼參,滿足感覺油然而生。

 

 

  甜心時間來了兩款甜食,分別有清甜滋潤的雪蓮子仙翁米甜湯,之後是酥香甜美的廿年陳皮紅豆手袋酥,為午餐劃上了甜蜜句號。

 

 

  是日餐單由徐師傅特別安排,人均消費每位約 HK1,300。

 

金殿堂

地址:澳門美高梅金殿貴賓大堂地下

電話:+853 8802 88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金殿堂 #Food Map #通關 #花膠黑豚肉燒賣 #花竹蝦 #澳門開關 #美食 #美食地圖 #開關 #馬友鹹魚 #雪蓮子仙翁米甜湯 #鷓鴣粥 #紅豆酥 #薑葱海參叉燒撈蝦子麵 #手打蝦子麵 #廿年陳板 #關東遼參 #百花雞 #黑魚子清酒鮑魚 #鰂魚 #黃花魚 #A5和牛 #燕窩 #野生 #黑椒和牛酥 #旅遊 #梳羅魚 #蟲草花 #魚湯 #0+3 #澳門 #白蝦 #東星斑 #天使蝦 #澳門美高梅 #嶺南菜 #點心 #CNY2023 #北上食買玩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