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1/2023

私心推介!最愛酒店中菜廳吃團年飯!桂花汁燒鮑魚、椒鹽百花龍蝦鉗、酥皮焗鮑汁海參柚皮,細味何謂精雕細琢

  章師傅其中兩款招牌菜式隨後送上,椒鹽百花龍蝦鉗、無錫汁燴波士頓龍蝦安放於長形碟子上,先來享用無錫汁燴龍蝦,酸酸甜甜的無錫汁帶一點點微辣,加入雞蛋輕輕炒過,賣相和味道都有點像四川菜中的回鍋蛋,跟彈牙爽口的波士頓龍蝦肉配合得天衣無縫;也來簡單說明一下何謂回鍋蛋,一般吃完乾燒明蝦球都會剩下大量醬汁,於是廚師靈機一動,把雞蛋加入醬汁回鍋炒拌,美味之餘又物盡其用。另一邊是炸成金黃色的椒鹽百花龍蝦鉗,靈感來自百花釀蟹鉗,不同是以龍蝦百花取代傳統百花,外脆內嫩,一吃愛上。

 

 

  吃過龍蝦,另一款海鮮菜式花椒蟲草花蒸龍躉柳緊接而來,輕輕散發著麻香的龍躉,肉厚之餘入口又軟又嫩,是上乘的魚肉料理。

 

 

下一頁:更多精彩菜式——酥皮焗鮑汁海參柚皮、杏汁雙耳蛋白浸豆苗、本地臘味炒糯米飯、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 #蜜汁叉燒 #中菜廳 #灣仔 #粵菜 #團年飯 #開年飯 #香港君悅酒店 #港灣壹號 #本地臘味 #豆苗 #陳漢章 #酥皮 #海參 #甜品 #棗皇糕 #晚餐 #鮑汁柚皮 #蒸龍躉 #鳳梨 #栗子露 #臘味糯米飯 #波士頓龍蝦 #中菜 #美食地圖 #水晶皮蛋子薑 #椒鹽百花龍蝦鉗 #桂花汁燒鮑魚 #Food Map #酒店 #陳醋海蜇頭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