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2/2023

神級靚景Holiday Brunch!任飲香檳兼歎即製Pizza、意粉、即切牛肋扒!主菜煙燻番茄薑汁烤雞、燉海鮮,捧腹都要吃!

  餐廳最左手邊的房間設定為自助餐區,食物種類包羅萬有,麵包已經有五、六款,另外芝士種類亦不遑多讓,包括了 Parmigiano Reggiano、Caciocavallo、 Pecorino semi-stagionato、Bastardo del grappa、Gorgonzola多款選擇。

 

 

  喜歡沙律的朋友不用擔心,羅馬生菜、芝麻菜、甜粟米、豆、橄欖、乾番茄、油煎麵包塊、甜菜根、黃瓜、大蝦、意大利卡布里沙律和意大利小牛肉沙律,全部井然有序地排列於方枱之上。

 

 

  凍肉區陳列了多款火腿、香腸,最精彩莫過於有人見人愛的即製意大利薄餅,一口咬下熱辣辣的三重芝士薄餅,滿足就是如此簡單。

 

 

  另外 Live Station 可以吃到廚師即席炮製的意大利麵,只見廚師把熱騰騰的意大利麵放於巨型巴馬臣芝士上撈,讓芝士可以均勻地掛上每一條麵條之上,吃時刨下黑松露,立即變得幽香滿載,芝香四溢。

 

 

  另一邊廂還有即點即切的牛肋扒,蘸上香濃醬汁同吃,美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主菜——煙燻番茄薑汁烤雞、燉海鮮、南瓜意大利燴飯、番茄焗意式麵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Brunch #意大利餐廳 #Fine Dining #意大利菜 #香檳 #Prosecco #周末早午餐 #海鮮 #牛扒 #意大利麵 #黑松露 #沙律 #意大利薄餅 #海鮮拼盤 #搵食地圖 #Food Map #尖沙咀 #Vista #自助餐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