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2/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尖沙咀高級日本割烹料理!嘗盡頂級季節滋味:皮脆肉香地金目鯛、爽嫩鮮甜伊勢海老天婦羅、吉列近江A4和牛、肥美冰見寒鰤

  農曆新年前和朋友到訪了一間剛剛開業的高級日本料理「割烹炑」,餐廳位於尖沙咀食肆臨立的 H Zentre 內,由曾經效力於天空龍吟、柏屋的 Alex 師傅掌廚,擅長使用季節時令食材入饌,為客人炮製出美味又精緻的佳餚美食。

 

 

  一步踏進餐廳,率先映入眼簾是寬敞的U字形吧枱開放式廚房,共有14個座位,我們安坐於吧枱的正中央位置,可以近距離欣賞Alex 和另一位主理刺身師傅的廚藝之餘,又可以互動交流,一切來得太期待。

 

 

  先付 - 是夜餐單由前菜開始,Alex 用輕輕炸過的車海老配搭菜之花、薩摩芋和長芋,味道清新討喜,瞬間打開味蕾。

 

 

  刺身 - Alex 特意把六款刺身分時段上菜,先來白身魚薄切,擠一點橘子汁,提升鮮味。

 

 

  椀物 - 加入當造北海道毛蟹、蕪菁、春菊、紅蘿蔔的椀物,湯液透明清甜,暖身又暖心。

 

 

下一頁:更多精菜割烹菜式—真牡蠣、地金目鯛、吉列近江A4和牛、冰見寒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 #日本菜 #日本料理 #割烹 #薩摩芋 #長芋 #H Zentre #尖沙咀 #割烹炑 #地金目鯛 #博多士多啤梨 #玉子燒 #真牡蠣 #釜飯 #蝦夷鮑魚 #北海道毛蟹 #龍蝦 #真蠔 #白身魚 #刺身 #伊勢海老 #Food Map #美食地圖 #天婦羅 #海膽 #赤鯥 #A4和牛 #近江牛 #北海道雲丹 #赤身 #冰見寒鰤 #吉列牛 #鰤魚 #大拖羅 #中拖羅 #吞拿魚 #鮟鱇魚肝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