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2/2023

英國型廚客席坐陣!超乎想像創意料理:紅菜頭葉脆片、松露布丁、豬油脂鰻魚冬甩配魚子醬,賣相味道念念不忘

  一月尾來到 Roganic Hong Kong 用餐,當時遇見因為 Aulis London Soho 店裝修休業,暫時轉到 Aulis Hong Kong 出任客席廚師幾個星期的 Chef Charlie Tayler,當時已經構思要把握機會來試一試 Chef Charlie 的廚藝,於是二月初便相約食友於星期六來到吃午餐,品嘗 Chef Charlie 跟另一位香港廚師 Chef Mingfai 聯手炮製的12道菜 Tasting Menu,一切來得太期待。

 

 

 

  之前大多是晚餐時段到訪,大白天在自然光影襯下,開放式廚房變得更加明亮,假日感覺油然而生。當天我們選了6杯的無酒精配對,因為無論是 Roganic 或是 Aulis 的 Non Alcoholic pairing 都做得十分出色,加上是午餐時間,還是先要保持清醒,呵呵。

 

 

 

  Preserved beetroot leaf and kombucha – 先來逗嘴小吃,有紅菜頭脆片和康普茶,吃完胃口大開。

 

 

 

 

  Truffle pudding glazed in birch sap with berkswell – 餐廳的招牌名物松露布丁,享用前即席刨下 Berkswell 芝士絲,芝香和松露香完美融合,好食到念念不忘。

 

 

 

 

下一頁:更多精彩菜式—豬油脂鰻魚冬甩、鹿肉他他、煙燻扇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無酒精配對 #嘗味餐單 #Tasting Menu #美食 #Charlie Tayler #客席廚師 #Non Alcoholic pairing #美食地圖 #紅菜頭脆片 #冬甩 #甜品 #豬油脂 #Tunworth #鰻魚 #蜜蜂花粉蛋糕 #芝士 #Berkswell #即刨芝士 #羽衣甘藍 #松露布丁 #豬柳 #康普菜 #華記農場 #Food Map #三文魚 #蝦子 #Aulis Hong Kong #魚子醬 #煙燻扇貝 #鹿肉他他 #茶碗蒸 #青口泡沫 #梭鱸魚子 #味噌 #舞茸 #醃漬白菜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