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3/2023

3大星級名廚聯手!高級精緻拉丁美洲菜:鮮味燉加勒比海龍蝦、層層口感平原雞飯、濃香阿根廷牛扒,驚喜開眼界

  寫稿時人在新加坡,在飛機上吃完飛機餐,立即想起地上的美食,例如上星期到訪了位於灣仔船街剛剛開業不久的 Rosita,餐廳來頭不少,由兩大米芝蓮星廚 Andō 的 Agustin Ferrando Balbi 和 MONO 的 Ricardo Chaneton 合作創辦,並由曾經出任 Sake Central 主廚一職的 Marco A. Livoti 掌廚,三大名廚聯手,務求為客人提供城中少有的拉丁美洲美食,實在一切來得太期待。

 

 

  餐廳選用簡約色調,營造出溫暖的家庭氣氛,跟餐廳主打的拉丁美洲家系菜式匹配非常。安坐好後先來一口南美洲有氣葡萄酒清清味蕾,為迎接即將登場的美食做好準備。

 

 

  Arepa with Guacamole Dip + Aji Amarillo Butter - 第一道菜是充滿拉丁美洲風情的粟米餅,跟牛油果點醬和黃椒牛油配合得天衣無縫,為是夜晚餐帶來一個美好的開始。

 

 

下一頁:更多精彩拉丁美洲菜式—油甘魚、牛油果牛尾湯、燉煮龍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名廚 #Rosita #拉丁美洲菜 #Food Map #平原雞 #美食 #船街 #灣仔 #有氣葡萄酒 #Churros #粟米雪糕 #卷心意粉 #南美菜 #阿根廷牛扒 #龍蝦 #美食地圖 #南美街頭小吃 #加勒比海龍蝦 #米芝蓮廚師 #牛尾湯 #油甘魚 #牛油果醬 #粟米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