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3/2023

出發新加坡覓食!高級印度炭火燒烤:Tandoor 烤芝士、炭火燒小龍蝦、 香料油甘魚、黑松露印度烤餅,火熱香噴噴,氣氛十足!

  上星期來到新加坡遊玩5天,不少朋友都會問去新加坡需要5天嗎?因疫情關係,已經三年未有踏足新加坡,這幾年間新加坡多了不少嶄新景點和餐廳,新加坡旅遊局亦特意推出 SingaporeRewards 精選活動計劃,每位合資格短期逗留的旅客都可以選擇一項活動免費體驗,要認真玩,5天其實不夠。

 

  講起新餐廳,不得不提位於 Tras Street 的 Revolver,餐廳於去年開業,由年輕印度籍合夥人兼主廚 Saurabh Udinia 主理,融入國際飲食元素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食材,加入印度料理的烹調手法,以炭火燒烤形式,為客人炮製出一道接一道的佳餚美食。我們5日4夜之旅的其中一頓晚餐便選址於此,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Revolver 建於 Tras Street 的小平房裡面,一步踏進餐廳便被充滿活力的開放式廚房吸引,Chef Saurabh 跟廚師團隊在裡面忙碌著為晚餐做準備工作,藏於裡面一點的特製炭火爐泛著熊熊火光。我們人數眾多,未能安排於開放式廚房前的吧枱位置安坐,不過挑選的長枱亦貼近廚房,同樣能欣賞到廚師們做菜時的風姿。

 

 

 

  先來一口於近門位置小酒吧出品的特製調酒清清味蕾,為迎接之後的美食作好準備。

 

 

下一頁:更多精彩燒烤菜式—Snack Box、Romanesco、Tandoor 烤芝士、烤油甘魚頭、炭火燒龍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印度菜 #美食地圖 #美食 #黑魚子 #Tras Street #和牛 #Revolver #燒烤 #印度烤餅 #Burrata #焦糖奶油 #Omakase #小脆餅 #特調 #甜品 #Sago Crab肉醬 #開放式廚房 #日本橙 #黑松露 #炭火 #豬肉醬 #羅望子 #新加坡 #咖喱醬 #星洲 #鹿肉 #Food Map #小龍蝦 #烤椰菜花 #烤西蘭花 #印度香料 #Tandoor #烤芝士 #油甘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