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3/2023

出發新加坡覓食!高級印度炭火燒烤:Tandoor 烤芝士、炭火燒小龍蝦、 香料油甘魚、黑松露印度烤餅,火熱香噴噴,氣氛十足!

  Snack Box – 我們選了共有8道菜的 EXPERIENCE 餐單,先來了由三款餐前小吃組合而成的小吃盒子,由右至左順序享用,一口吃下放上 Sago Crab 肉醬的小脆餅,鮮味立即於嘴巴裡綻放;Burrata Chaat 充滿芝香;最後將 Wagyu Caviar Tostada 往口裡送,黑魚子的鹹香跟和牛的肉香完美融合,為是夜晚餐帶來一個美好的開始。

 

 

 

 

 

  Romanesco – Romanesco 口感介乎於椰菜花和西蘭花之間,Chef Saurabh 將其燒得帶一點點焦,醬汁用上薑和番茄炮製,巧妙地把蔬菜的甜、炭火焦香和番茄的甜香融為一體,不分你我。

 

 

  Fresh Paneer – 用上傳統印度圓筒形泥製烤爐 tandoor 炮製的芝士方塊,乍看有點像豆腐,口感結實得來裡面又充滿著芝士的柔軟,配上帶一點點辣香的芒果醬汁同吃,微酸的醬汁把芝香加倍提升起來,為味蕾帶來一個嶄新的刺激。

 

 

  Japanese Hamachi Collar – Chef Saurabh 特意挑選於日本甚為普遍的油甘魚入饌,貪其多肉少骨,而且無論烹調多久,肉質都能保持細嫩,是夜大廚為我們準備了油甘魚頭部位,用上印度香料 garam masala 醃漬了24小時,吃時再用炭火燒香魚皮,肉質保持細嫩,加一點點檸檬汁提鮮,成就了一道人間美味。

 

 

  Australia Marron – 用炭火燒香的小龍蝦,加入南印度咖喱醬汁加持,小龍蝦肉質爽甜,配合擁有特多層次的咖喱醬汁,好吃得念念不忘。

 

 

 

下一頁:更多精彩燒烤菜式—烤鹿肉扒、 黑松露印度烤餅、甜品、餐廳資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印度菜 #美食地圖 #美食 #黑魚子 #Tras Street #和牛 #Revolver #燒烤 #印度烤餅 #Burrata #焦糖奶油 #Omakase #小脆餅 #特調 #甜品 #Sago Crab肉醬 #開放式廚房 #日本橙 #黑松露 #炭火 #豬肉醬 #羅望子 #新加坡 #咖喱醬 #星洲 #鹿肉 #Food Map #小龍蝦 #烤椰菜花 #烤西蘭花 #印度香料 #Tandoor #烤芝士 #油甘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