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7/2018

LGBT Pride Parade: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倫敦同志遊行長知識

2/ 長知識議題 不只相戀咁簡單

 

  感動位係,巡遊隊伍不只 LGBT+ 們本身,還有他們父母組織的各大家長聯會、劍橋牛津等大學學生會、教師會、職工聯會、基督教、摩門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童軍,很多在香港我們以為不可能支持的單位都有出現。

 

 

  另外,LGBT+ 本身也為不同議題發聲:有無數同性家庭攜同自己的領養小朋友展示愛無分血緣、有變性人赤裸上身向世界展示手術的痕跡和自己的決定、雙性戀朋友高呼 Love is Love、工會希望同志員工在工作間不受侮辱等。

 

 

  還有小團體推廣前衞議題,例如 Polyamory(多邊戀),即係多重伴侶關係,如多夫多妻、多妻多妻或多夫多夫。又有另類衣著打扮的男男女女,認同與否並非最重要,最重要是在這片天與地,你見證到「和諧不是一百個人講同一句說話,而是一百個人有一百句不同聲音之餘,而又互相尊重。」

 

 

  香港朋友仔也想露面,但無奈擔心香港社會、家人、工作等還有太多反對聲音;這種小事情多少也反映著香港社會在平權方面的開放程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遊行 #同志 #同性戀 #倫敦 #LGBT #彩虹 #summer2018 #Sex & Relationship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