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8/2018

Real-Life Hogwarts:「去去愛丁堡!」哈利波特迷注意,原來我們都不是麻瓜!

2/ 斜角巷 - Victoria Street

 

  在霍格華茲安頓後,當然要去買些魔杖、光輪 2000 等為開學做好準備!而買魔法用品,當然要去「斜角巷」!

 

 

  J.K. 羅琳在咖啡廳寫書時,窗外又正好對著一條七彩繽紛、長長彎彎的斜坡,兩旁店舖販賣獨一無二、古靈精怪的精品,而這條「斜角巷」就是 Victoria Street。

 

神秘的魔法石,Get!

 

  時至今日,Victoria Street 簡直是手信天堂!周圍都是賣魔法用具的小店:四院校服、圍巾冷帽、文具廚具、零食啤牌,忍不住手要買回去送給香港的麻瓜朋友!

 

哈利和榮恩最愛的零食之一,牛油啤酒朱古力,做手信一流。

放這隻杯在辦公室枱頭,魔法應該可以賜你一點力量。

各位同學,快啲「去去愛丁堡」啦!

不止我,石內卜也向鄧不利多和麥教授揮魔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愛丁堡 #蘇格蘭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榮恩 #妙麗 #Travel #summer2018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