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8Photo: 梁芷靈, 網上圖片

Turkish bath:傳統土耳其浴,光脫脫由陌生人幫你洗白白,你敢試嗎?

  我繼續由希臘坐車返香港,到達橫跨歐亞的歷史遺產 — 土耳其。體驗土耳其風情,當然要用一個「由頭到腳趾尾」的方法:來一場傳統土耳其浴!

 

  沖土耳其浴像被痛打一身?技師一定是男人?會男女共浴嗎?事前、事後有什麼準備功夫?馬上帶你走進傳統土耳其浴場,分享我的第一手心得:

 

何謂土耳其浴? 

 

  土耳其浴(土耳其文:Hamam)源自古羅馬,是古代最重要的娛樂、交際方式。大家聚首一堂(男女分開)、玉帛相見,暢談整個晚上。

 

 

  時至今日,當你踏入浴場,服務員首先帶領你,到男或女更衣室寛衣,贈你一條浴巾。寛衣後,包裹自己,進入澡堂,準備沖涼。

 

  至於要脫到甚麼程度?坦白講,悉隨尊便。依我所見,中外女賓都以比堅尼打底,大部分更是無上裝,少數會保留上裝,又甚至全裸。你眼望我眼,初段可能會有一絲害羞,但「暖身」後,尷尬自然卸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土耳其 #歐遊 #土耳其浴 #歐洲 #背包客 #獨遊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