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10/2018

去英國,唔再食麥記、Starbucks、KFC:5間必食英國連鎖快餐店

5/ Wagamama — 香港人開的英國亞洲菜連鎖店!

 

「山長水遠,我怎會去英國,吃英國人煮的亞洲菜?!」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縈繞,無論我經過再多的 Wagamama,也在門口止步。直至有一次,肯尼亞、意大利和瑞典同學提議,我才順應大隊,第一次走進去。原來,它是香港人開的!

由於英國人,以至歐洲人都非常喜歡亞洲文化,特別喜歡吃壽司、用筷子,一位香港人,看準機會,於 1992年在倫敦開設第一家 Wagamama,主打日本、東南亞的 fusion 快餐。

 

  在 Wagamama 吃飯,感覺特別,圍著你的都是白皮膚、藍眼睛,但他們都拿著筷子、帶點徬徨地張開口,趕快接應快掉下來的食物。跟外國朋友吃 Wagamama,更可以「蔡瀾上身」,全枱人雙眼發光,聽著你解釋每一道菜的食法、特色,甚至故事。

 

假若你旅行時,結識外國朋友,又或者好奇,想看看歐洲人集體揸筷子,不妨到 Wagamama 一試!人均消費:HKD$80-120

 

下周預告:

 

  介紹完五間英國快餐連鎖店,不如介紹埋五間英國超級市場,由超平至超貴,你就知應該去邊間補給、閒逛、買手信!

 

 

  想知道我如何用「廚職背遊歐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follow 動態、一齊經歷世界教曉我的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背包客 #快餐 #英國 #Travel #漢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