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11/2018

UK Supermarkets:英國10間超級市場排行榜!最抵,原來係呢間!

8/ Luxury 組:The Co-Operative

 

 

  本地人簡稱:Co-op,全英國擁有 4,000+ 間分店,是最多分店的英國超級市場,比 Marks & Spencer 還要年長 34歲,同樣主打高收入市場。

 

在英國一間泰國餐館做二廚時,大廚兼老闆是一位泰國僧人。訂單較少的日子,老闆愛到 The Co-Operative 買材料,價格略貴,但食材新鮮、肥美。

 

7/ 大眾化組:Tesco

 

 

  Tesco,英國超級市場一哥,甚至是全球第三大超市,地位之高,連香港人也不會陌生。Tesco 價格大眾化,自家品牌產品更是窮人恩物。值得介紹是,Tesco 有多款 size 的分店,由大至小,分別為:Tesco Extra(旗艦級)、Tesco Superstore(大型級)、Tesco Express(便利店級)、Tesco Metro(地鐵站級)等。

 


幾乎每個大城小鎮,都總會有一間旗艦店 Tesco Extra,逛一圈已經花上大半天。

上週介紹的 Nando’s 烤雞醬汁,在 Tesco 有售,也是英國最受歡迎手信之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背包客 #英國 #超市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