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1/2018

Christmas Markets:一次逛盡英、德、法!浪漫 x 聖誕 x 市集

  我最喜歡歐洲、我最喜歡聖誕、我最喜歡市集!現在,一齊逛盡「歐洲 x 聖誕 x 市集」,一次過飛英國、德國、法國!為2018聖誕揭開序幕!

 

1/ 英國-最巨型市集

 

 

  堪稱英國最大規模聖誕市集,位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 Birmingham’s Frankfurt Christmas Market,聽嗰名就知和德國有關!原來,伯明翰和法蘭克福係邦交城市,情同姊妹五十載。 2001年起,伯明翰開始舉辦德國聖誕市集,由最初 24檔小販,發展至今接近 200檔。

 

 

  我和南非、上海同學入鄉隨俗,跟當地人吃英式小食焦糖花生、飲啤酒、食烤腸,還有無數自家製手工藝品、懷舊玩具、珠寶首飾、地道 Cup Cake等。

 

 

  滿街連綿不盡的小木屋攤位,滿佈一串串黃色小燈泡,英式大褸冷巾冷帽,在街頭與你擦身而過。這一剎,我不禁雞皮疙瘩:「聖誕真的來了!」全城街頭表演、爵士樂隊吹奏聖誕流行曲,專業水準,視覺、聽覺、味覺全是普天同慶的享受!

 

開放日期:2018年11月15日至 12月23日

開放時間:早上 10時至晚上 9時

地點: Victoria Square and New Street, Birmingham, U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法國 #英國 #Christmas2018 #Partytime2018 #德國 #背包客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