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18

聖誕老人故鄉:愛沙尼亞「過大海」就係芬蘭?

3/ 愛沙尼亞「過大海」去芬蘭

 

 

  塔林面積不大,停留三、四日,都行得七七八八。專登由香港飛去玩一個寂寂無名小城市,唔甘心?唔化算?過埋過大海,一路向北上聖誕老人故鄉芬蘭,一次過滿足你北歐願望!

 

  愛沙尼亞和芬蘭相隔一個波羅的海,80公里,約兩小時船程,有種「香港過澳門」的感覺。北歐「過大海」由塔林去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有兩種方法:

 

噴射船,19.5歐(約HKD$170)單程,船程不足 2小時。

巨輪,51歐(約HKD$460),船程 2.5小時。

噴射船座位不算寬闊,的確有一種坐船去順德、南沙、澳門的感覺。

巨輪樓高十層,有超市、餐廳、娛樂場所,應有盡有。職員說,有時郵輪推出 5歐特價票,大家不妨碰碰運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歐洲 #芬蘭 #Christmas2018 #聖誕老人 #背包客 #愛沙尼亞 #Travel #Partytime2018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