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1/2019

Most Handsome Men : 盤點4國暖男,背遊 460日,告別我的男孩們!

  上週《Most Beautiful Women:盤點8國美女,背遊 460日,告別我的女孩們!》反映非常熱烈!今個星期,再一步升溫,為寒冬加點溫暖,盤點4國大隻暖男,介紹他們的小故事! 

 

1/ 西班牙 Spain 42吋胸肌渡海泳冠軍

 

 

  背遊西班牙巴塞隆拿時,入住別具特色 Airbnb,我們和一家三口西班牙人同居,共處一星期。我們每晚晚餐都「中西合壁」,西班牙嗰「西」:我煲合掌瓜蘋果瘦肉湯、港式小炒幾味;西班牙媽媽炮製薯仔蛋餅。

 

  她的一仔一女都很清秀,哥哥 19歲、妹妹 13歲。媽媽只會說西班牙文,他們就幫媽媽用英文回覆Airbnb的客人。哥哥是巴塞隆拿的渡海泳青年組冠軍,炎炎夏日,經常在家中赤膊上陣。

 

 

  告別那天,當然不少得跟42吋胸哥哥來個擁抱。

 

  背遊的最佳紀念品,莫過於認識當地人,和他們朝夕共對的回憶,再聽到他們說一句:「下次來巴塞隆拿找房子住,你再也不是客人,是我們的朋友!儘管來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拉脫維亞 #西班牙 #蒙古 #英國 #背包客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