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2/2019

遊這裏,Instagram會爆LIKE!去完阿姆斯特丹,荷蘭還有呢粒「丹」

 

 

  鹿特丹(Rotterdam),你聽過了嗎?

 

  她位於荷蘭中部,當你遊完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試完「穿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探秘5款18禁玩法」之後,坐1小時車,就會到達地靈人傑、鬼斧神工建築的鹿特丹!

 

  到底,鹿特丹有咩玩?馬上介紹你3個MUST-CHECK打卡景點!

 

  第一位,係Instagram 人氣打卡王—神奇方塊屋!

 

 

1/ 黃色神奇方塊屋

 

 

  鹿特丹,被譽為「現代建築試驗場」,周圍都是奇形怪狀的摩登建築。其中,人氣最旺、最熱門的Instagram 打卡位,必定是Cube Houses方塊屋!

 

 

  鮮黃色、傾斜的立方體,總共有40個,緊密相連、整齊排列好,視覺衝擊震撼!看啊看,我開始分不清楚,哪裏是平面?哪裏是斜面?看啊看,我的頭不自覺地傾斜了!

 

 

  除了設計異相,還非常實用!40間鮮黃色的方塊屋,分別是Hostel、咖啡廳、餐廳、商店、辦公室、住宅等。Hostel名字叫Stayokay,房價HKD$300 / 晚,當時背遊的我,負擔不起,就沒有入住!期待各位讀者去完鹿特丹,住過Stayokay,話俾我聽,裏面望出來,又是怎樣的一番境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歐洲 #荷蘭 #背包客 #鹿特丹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