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4/2019

布吉去厭了:跳進無添加度假天堂喀比浮潛,享受不一樣的泰國!

4/ 交通

 

 

  背遊時,我用陸路進入喀比,由首都曼谷南下,先玩美功鐵路市場,再到泰國中部班武里府,再到達南部喀比,沿途交通非常方便,只要是城市,就有四通八達的旅遊車開往其他市鎮。

 

  想由熱鬧的布吉,逃到寧靜的喀比,亦得!車程或船程都只是約2.5小時,巴士則比輪船便宜。

 

  目前,香港已經有直航飛往喀比,只是 HKD$1,000 左右,非常抵玩!來個週末快閃,甚至5日4夜無添加之旅,將身體裏忙碌的細胞趕走,由頭到腳,「F5」refresh 一下! 

 

下周預告:

 

 

  你有看過「世間上最美的春天」嗎?你有試過被幾百萬,係「幾百萬」朵鬱金香重重包圍嗎?

 

  送走冬天的尾巴,迎接七彩繽紛復活節!全球最大、最著名、品種最齊、吸引最多眼球的鬱金香花園,又到了一年一度,僅僅開放兩個月的朝聖旺季!想趕搭2019年鬱金香花潮「尾班車」,還來得及嗎?拍攝幾百萬朵鬱金香時,又有咩要注意?

 

  下星期,飛去荷蘭,一齊和春天有個約會!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睇埋其他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泰國 #喀比 #東南亞 #背包客 #海灘 #甲米 #水上活動 #浮潛 #Travel #曼谷 #布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