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2/05/2019

Street Food:馬上買機票快閃星馬泰!盤點8款必吃街頭美食

3/ 新鮮椰子雪糕

 

  走在東南亞街頭,汗流浹背,呷一口冰凍的椰子雪糕,頓時透心涼!除了星馬泰,在越南、柬埔寨都隨處見到棷子雪糕的踪影。

 

 

  檔主手起刀落,將椰皇一開二,以椰皇殼盛載著椰子味雪糕,配上香脆花生、粟米、椰肉絲,咸咸甜甜,再奉送剛才砍椰皇後,留起的原汁原味清甜椰子水,為每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4/ 海南雞飯

 

  瑞士糖來自瑞士,海南雞飯也真的源自海南島!時至今日,最嫩滑的海南雞,分別在曼谷水門、吉隆坡蘇丹街,以及新加坡麥士威熟食中心!

 

曼谷海南雞飯,HKD$12/碟

新加坡市場的海南雞飯套餐,HKD$40/個

 

  雞油香飯、上湯油菜、老火例湯,配上醬料三寶(秘製老抽、薑茸、蒜蓉辣椒醬),以及軟綿綿雞潤,將皮光肉滑的文昌雞昇華至另一個層次,早、午、晚餐皆宜。難怪快閃星馬泰,必定要吃個海南雞飯朝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 #泰國 #馬來西亞 #快閃 #背包客 #街頭小食 #東南亞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