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0/2019

情迷比利時:聖誕長假期歐遊英法,4個順路必玩的比利時城市

  上星期介紹 10個比利時 Fun Facts,深受歡迎,很多廚職背遊讀者都被比利時藍青口、朱古力、啤酒深深吸引,發現原來比利時一點也不悶,開始對她改觀,去倫敦、巴黎 Shopping 又好順路,紛紛產生興趣,問我有哪些路線推介。

 

Readmore:

法國不是歐遊英國唯一配搭:以為比利時好悶?你要知道的 10個 Fun Facts!

 

 

  今個星期,向大家推介我背遊460日時,4個最喜愛的比利時城市,以及當地的交通和美食!

 

1/ 布魯塞爾 Brussel

 

  比利時面積只有英國的 1/8,比台灣還小一點。加上火車、巴士相當發達,要玩齊比利時東南西北,一點難度也沒有。

 

 

  首先推介,當然是首都布魯塞爾。由倫敦市心 King’s Cross 坐 Euro Star 直達,只需 2小時 6分鐘;由巴黎坐火車直達,更連 1.5小時都不用。即使你行程緊湊,只需一天,甚至半天,已足夠踏足比利時!

 

 

  朱古力控必須去朱古力博物館走走,白天看看得意的展覽,黃昏散步浪漫古城,吃一煲熱辣辣的 moules de frites 忌廉白酒藍青口配薯條,最後坐尾班車返倫敦、巴黎,或者留在比利時繼續細看其他城市,任君選擇、自由自在,十分方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Brussel #比利時城市 #Bruges #比利時青口 #Kwak #啤酒 #Ghent #Antwerpen #比利時窩夫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