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1/2019

挪威慢活:看北極光前,到訪世界冠軍咖啡店朝聖

4/ 專業咖啡控彩蛋

 

 

  如果你自認是專業級別,一般咖啡都不能滿足你,推介你試試Coffee Tasting,有多杯不同領域、口味的精選咖啡,誓要讓你品嚐到前所未有的咖啡體驗。

 

 

  Coffee Tasting 適合1-2人,價錢約HKD$145。

 

 

  萬一Coffee Tasting 都不能滿足你,終極朝聖還可以報讀兩天工作坊,跟世界級咖啡師學習咖啡烘焙技巧,但開班日期不固定,計劃行程時可先上網站查看一下。

 

 

Tim Wendleboe 官方網站:https://www.timwendelboe.no

地址:Grünersgate 1, Oslo, Norway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30am - 6pm;星期六日:11am - 6pm

 

 

  廚職背遊 2.0 英國篇正式開始!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英國、歐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熱點、秘境。歡迎大家留言,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想知道我點樣去英國開小食檔?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飽覽精彩背遊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咖啡 #挪威 #Tim Wendleboe #背包客 #歐遊 #奧斯陸 #咖啡店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