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11/2019

北極光旺季開始!背遊北歐有幾貴?挪威物價 X 抵玩景點 11個速讀攻略

6/ 智能電動滑板車

 

 

  挪威奧斯陸街頭上,隨處可見這款電動滑板車,無論本地人或遊客也喜歡以此代步。只要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VOI,解鎖一輛電動滑板車要 10挪威克朗(約 HKD$8.5)隨後每分鐘 2挪威克朗(HKD$1.8),換言之,使用 15分鐘約 HKD$35。它的時速最高可達 20公里 / 小時,到達目的地後,只要隨意停泊在不防礙別人的街邊就可以。

 

7/ 機場交通

 

 

  由奧斯陸加勒穆恩機場坐車到市中心只需廿分鐘,有火車、巴士、機場快線等選擇。我選乘了巴士,單程 HKD$170,來回 HKD$255。車廂寬敞,有免費 Wi-Fi。

 

8/ 廉航選擇

 

 

  很多「追極光」的朋友,也喜歡先飛抵英國,玩一下,再前往北歐。我由英國倫敦出發,機程約 2小時,廉航選擇包括 Ryan Air 和 WizzAir,價錢約 HKD$500-700 來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挪威 #奧斯陸 #北歐 #背包客 #極光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