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1/2020

旅行衞生Tips:衣食住行聞五大需求,缺一不可!

4/ 衣服:我們的第二層皮膚!

 

 

  我在廚職背遊 460日的路上,每隔兩三天,就要瞓火車、瞓巴士,我必定穿上運動長褲、風褸、襪,甚至頸巾,盡量避免皮膚長時間接觸公共設施。

 

 

  根據各大科研報告,很多疾病,靠洗手就可以杜絕大半!但是,太多人看輕洗手這回事!現在,我在英國申請街頭小食檔,市政府的衞生官員亦最關注洗手設備,就連水溫、潔手紙、皂液的要求也極為嚴格,可見洗手、洗手、洗手,不容草率!

 

在非洲肯亞餵長頸鹿,然後切記洗手、洗手、洗手。

 

  外遊時,尤其接觸過動物,例如綿羊、白兔、長頸鹿等,必須勤洗手,要用皂液搓勻指甲、指縫間,邊搓邊唱生日歌,搓夠廿秒,才有效果!最好保持指甲乾淨,剪短指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背包客 #旅行 #環保 #衛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