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1/2020

旅行衞生Tips:衣食住行聞五大需求,缺一不可!

5/ 新聞:批判思考

 

 

 

  最後,要培養留意旅遊警示的習慣。去非洲肯亞大草原前,我先打好黃熱病、甲型肝炎疫苗,才可獲取肯亞簽證。

 

 

  天災可怕,但被私利矇蔽雙眼的人,釀成的災禍往往可怕千倍、萬倍。香港人要有公德心,自己有病就不要外遊,留在家中好好休息。抵抗力弱,舟車勞頓,也容易小病變大病。

 

  天佑香港!話說回來,武漢肺炎爆發後,仍然歡迎內地病人自出自入、免費求診的香港,恐怕比世界其他地方,還要危險!

 

  廚職背遊 2.0 英國篇正式開始!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英國、歐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熱點、秘境。歡迎大家留言,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想知道我點樣去英國開小食檔?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飽覽精彩背遊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背包客 #旅行 #環保 #衛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