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2/2020Photo: Catharine Leung、網上圖片

末代BNO 開箱:英國護照由紅轉藍,33個彩蛋逐個數!補領後要立刻做這件事

5/ 馬上簽名!

 

  BNO 到手後,核對過、欣賞過,就應該馬上 Page 3 個人資料頁簽名,並於 Page 34 填上緊急聯絡方法。

 

英國護照署建議大家用黑色原子筆簽名

 

 

  這本酒紅色 BNO 是否充滿微小而又神奇的設計呢?想了解更多當中的小故事,歡迎來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交流一下!

 

  現時開始補領,需時約一個月,有機會趕上末代酒紅色版 BNO 尾班車!你又較喜歡酒紅色?還是全新金藍色的設計?

 

改版後,舊有護照依然有效,直到護照本身有效期屆滿。

 

  想知補領 BNO 的步驟和最新優勢,歡迎重溫:居英權有望?「錯版 BNO」最終章 — 正版到手!Home Office 行山?不如補領 BNO!

 

  廚職背遊 2.0 英國篇正式開始!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英國、歐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熱點、秘境。歡迎大家留言,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想知道我的英國小食檔生意如何?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飽覽精彩背遊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NO #護照 #英國脫歐 #英國 #Travel #歐洲 #背包客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