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4/2020Text: Catharine LeungPhoto: 網上圖片

名牌抗疫:Louis Vuitton 、YSL 已開始生產口罩、防護衣,還有哪些?

2/ YSL 口罩 

 

Kering 集團現任行政總裁 François-Henri Pinault,他亦是創辦人的兒子。

 

  法國第三首富創辦的 Kering 集團也拔刀相助,旗下時裝品牌 Yves Saint Laurent、Balenciaga,承諾待原材料得到衞生認可後,便用法國廠房製造 Made in France 口罩,另外亦會捐贈 300萬個口罩給法國醫護人員。

 

 

  Kering 集團旗下品牌包括 Gucci、Alexander McQueen 等,早前再在 Instagram 宣布,將捐贈 100萬美元給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創辦人:François Pinault(法國第三首富)

公司總部:法國巴黎

 

3/ Burberry x Oxford 研發疫苗

 

 

  英國時裝界百年老字號 Burberry 則出錢資助英國百年高等學府牛津大學研發疫苗,多管齊下。牛津大學在開發疫苗方面,擁有卓越經驗,包括以往對付伊波拉病毒、中東呼吸綜合症等。

 

 

  牛津大學醫學院院長 Gavin Screaton 教授雖然沒有公開 Burberry 的資助金額,但他非常感謝 Burberry 慷慨支持,研究團隊招募超過 500個年齡介乎 18-55歲的英國人,被挑選的對象將分成兩組,協助研製疫苗。

 

 

  另一邊廂,Burberry 動用全球生產線的運輸力量,速遞 10萬個口罩送予英國公營醫療系統 NHS 的醫護人員。亦將約克郡乾濕褸廠房搖身一變,變成保護袍和口罩生產基地。

 

創辦人:Thomas Burberry(英國設計師)

公司總部:英國倫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Fashion News #消毒搓手液 #LVMH #Kering #口罩 #Burberry #人工呼吸機 #人工呼吸機 #Dyson #Tesla #Lamborghini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