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4/2020Text: Catharine LeungPhoto: 網上圖片

名牌抗疫:Louis Vuitton 、YSL 已開始生產口罩、防護衣,還有哪些?

4/ Dyson 人工呼吸機

 

  除了前線醫護人員的口罩,醫院裏的人工呼吸機,也因為肺炎病人幾何級倍增,所以嚴重短缺。

 

 

  憑著雙氣旋無袋式吸塵機、無扇葉風扇等起家的英國高科技電器業龍頭 Dyson 亦出手幫自己國家打仗!創辦人 James Dyson 本身是英國發明家、工業設計師,他和工程師團隊花了 10日設計出新款人工呼吸器,目標製作 15,000 部人工呼吸器,向英國公營醫院提供 10,000 部,其餘 5,000部送往世界各地。

 

 

  目前英國公營醫院只有 8,000部人工呼吸機,預計需要 30,000部才足夠應付目前疫情。首相約翰遜早在 3月中親自打電話給 James Dyson 商量,James Dyson 馬上研製新型人工呼吸器,名為「CoVent」。

 

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後持續發燒,3月6日晚上更被送往 ICU 深切治療部。

 

創辦人:James Dyson(英國發明家)

公司總部:新加坡

 

5/ Lamborghini 口罩

 

 

  除了法國、英國,意大利更是超級重災區!電影裏,林寶堅尼載著蝙蝠俠拯救葛咸城;現實裏,意大利名車品牌林寶堅尼每日人手製造 1,000 個外科口罩,持續供應給意大利醫護人員,守護前線。

 

 

  行政總裁 Stefano Domenicali 將意大利生產工場,改造成醫療物資製造基地。除了外科口罩,亦會用 3D 打印技術,每天生產 200個聚碳酸酯防護面罩,同樣送給醫護前線。

 

 

  每天晚上,意大利國旗的顏色:紅、白、綠,照射著林寶堅尼總部。漫長戰線,身與心也要強大壯健,缺一不可。

 

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意大利工業家)

公司總部:意大利 Sant’ Agata Bolognes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Fashion News #消毒搓手液 #LVMH #Kering #口罩 #Burberry #人工呼吸機 #人工呼吸機 #Dyson #Tesla #Lamborghini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