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7/2020Text: Catharine Leung

移居英國邊區治安最好?5個網站速查英國各地犯罪率

2/ 英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

 

 

  英國全名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由英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以及蘇格蘭四個構成國組成。

 

曼徹斯特警察騎著黑馬、白馬穿梭市中心巡邏,悅目耀眼。

英國警察甚至親民得即興參與一對新人的結婚相拍攝,大家樂也融融。

 

  首三個地方面積接近 150個香港般大,英格蘭最受城市人歡喜。英國主要城市如伯明翰、曼徹斯特、紐卡素、利物浦等都在英格蘭,生活開支比倫敦低,工作機會亦多,也是香港人落腳熱門之選。但倫敦警察廳網站只能搜尋倫敦 33區的治安數據,要搜尋英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的地區治安概況,可到英國警察網站首頁搜尋。 

 

 

  搜尋步驟簡單,原理跟倫敦警察廳網站一樣。舉例搜尋我現居的劍橋市一帶,輸入 Postcode 或直接搜索 Cambridge,網站就顯示出劍橋市最近有 18宗單車偷竊案、全年各月份的犯罪率,以及罪案定位等。

 

 

  英國政府的人口普查統計亦顯示,高達 87% 年滿 16歲的居英華人(包括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馬來西亞華僑等)對英國警察有信心,遠高於全國水平 7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英國 #蘇格蘭 #倫敦 #移民 #工作假期 #BNO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