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11/2020

《The Crown》熱播:英女王都睇!7個英國王室內幕

  萬眾期待的 Netflix 大熱劇集《The Crown》第四季正式於 11月15日首播,萬人迷戴安娜王妃和英國史上第一位女首相鐵娘子戴卓爾夫人觸目登場。

 

 

  《The Crown》劇力萬鈞、獲獎無數,英國王室內外的秘聞引人入勝,如果由第一季追劇至今,大概已經對英國王室的恩怨情仇,以及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前半生絕不陌生。

 

我現居的 Ely 小鎮,距離英女王的假日行宮 Sandringham Estate 不遠。

 

  我自己也是《The Crown》的劇迷,還記得 2018年的聖誕節,我在德國狂煲第一、二季,實行睇電視、學英國文化和歷史,寓學習於煲劇。

 

 

  今個星期,介紹 7個關於《The Crown》和英國王室的有趣資訊,含少量劇透,希望讓大家煲劇時更享受和投入!

 

1/ 查理斯王子曾與戴安娜王妃的姐姐拍拖

 

 

  對!查理斯王子在跟戴安娜(Diana Spencer)談戀愛之前,曾經跟她的姐姐 Sarah Spencer 拍拖,亦因而結識到戴安娜。其後因為 Sarah 在傳媒面前說錯話導致分手。現在,Sarah 一直跟她的外甥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保持良好關係,又形容自己是查理斯和戴安娜的「邱比特」。

 

  如果大家細心留意,就會在第四季的第一集發現端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Travel #戴安娜王妃 #梅根 #哈利 #英國王室 #王冠 #The Crown #Queen Elizabeth II #Movie & Drama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