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2/2020

湖邊的蒙古包、做歷史古堡的主人:英國5個最獨特住宿,給你2021的旅行新靈感

 

3/ 獨特巴士生活體驗

 

 

  如果嫌湖邊蒙古包還不夠獨特,你想試一試在巴士上生活嗎?這架改裝過的巴士位於修適士(Sussex) 的郊外,設有客廳,廚房和三間臥室,能容納到六人。巴士需要燒木取暖,沖涼也需要燒木煲熱水,因此在這裏居住需要在巴士周圍執拾適中的木頭,可體驗原始生活,而且巴士鄰近備受喜愛的城市布萊頓(Bright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英國 #Staycation #2021旅行靈感 #最獨特住宿 #歷史古堡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