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2/2020

傳統聖誕大餐:除了火雞,英國人吃甚麼?6款必食經典菜式

5/ 薑餅 Gingerbread

 

 

  如果聖誕節的主菜是火雞,那麼聖誕節的甜點一定是薑餅。英國人相信薑會使身體在冬天感到溫暖。至於可愛的薑餅人則是因為女王伊利沙伯一世而聞名。在當年的一場宴會中,女王根據到訪的外國政要的樣子製作了像他們的薑餅人,被視為是非常聰明的外交手段,而薑餅人亦因此廣受歡迎。

 

我的英國小食檔也有推出聖誕節特別版薑餅珍珠朱古力,很受歡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xmas #Xmas #Christmas #2020xmasdining #聖誕傳統 #聖誕美食 #聖誕節 #英國聖誕 #Food Map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