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1/2021

除了 Burberry,還有哪些英國王室御用品牌?有些在香港都買到!

6/ 酒店類 — The Ritz

 

 

  大家有看過《Notting Hill 摘星奇緣》嗎?女主角茱利亞羅拔絲飾演的荷李活女明星,由美國遠赴英國拍攝電影,愛上一位平凡但很有紳士風度的英國小書店老闆,發展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女主角在戲中下榻的酒店正是 The Ritz,有很多經典場面也是在 The Ritz London 上演。

 

 

  它是 2002年查理斯王子欽點用來舉行宴會、招待客人的場所,也是英國第一個,亦是唯一一個獲得王室認證的酒店,更是英國二級保護建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皇室品牌 #皇室 #英女王 #皇室常用品牌 #旅遊 #英國 #英國生活 #Travel #Art & Cultu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