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1/2021

一月 Veganuary:原來這 8位世界級男神美女也是 Vegan 主義者!

5/ Madonna

 

 

  不僅是新一代的小天后奉行 Vegan 主義,就連 DIVA 中的傳奇——麥當娜也提倡大自然平衡飲食法(Macrobiotic Diet)。

 

  這位 62歲的超級天后,除了思想開放、前衞,體力也相當驚人,過去廿年,仍踏足無數世界舞台,又唱又跳。麥當娜早於 80年代開始已經減少吃肉,多吃本地生產的時令農作物,減少對地球和身體的負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純素 #純素主義 #vegan #Vegan主義者 #名人vegan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素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