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2/2021

英國王室綵排94歲高齡英女王身後事?若女王駕崩,會有甚麼暗號?

 

  英國疫情嚴竣,受萬人敬仰的英國老兵 Captain Sir Tom Moore 日前也因患上肺炎而離世,終年 100歲。雖然英女王已接受疫苗注射,但年屆 94歲高齡的她,英國傳媒非常關注她的健康,甚至經常誤傳死訊。

 

 

  看過《The Crown》的觀眾也知道,每位國王或女王逝世都有自己的暗號。生死有命,英國王室也一早計劃好王室成員離世的安排,甚至多番「綵排」身後事。假若英女王駕崩,誰會繼位?有甚麼暗號?馬上看看!

 

 

1/ 2022年登基 70周年

 

 

  身為四子女之母,於1926年出生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已屆94高齡,亦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明年就是登基七十周年!英女王經歷了二次大戰,身為15個英聯邦王國的君主和36個英聯邦國家的元首,任內經歷了13位英國首相和13位美國總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女王 #駕崩 #王室綵排 94歲高齡英女王身後事 #綵排身後事 #Travel #Art & Cultu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