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21

為甚麼 2月14日是情人節?6個情人節 Fun Facts!

 

 

3/ 為甚麼在情人節吃朱古力?

 

 

  情人節少不了送朱古力、整朱古力、吃朱古力!原來,這是英國傳統朱古力名牌 -- 吉百利的傑出市場策略!1861年,吉百利創辦人的二仔 Richard Cadbury 用心形裝飾盒盛載朱古力出售,盒子上刻有玫瑰花蕾和趣緻的丘比特,馬上大賣。直到如今,每年估計仍售出超過3600萬盒心形朱古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fun facts #2021vdaylove #Art & Living #St. Valentine's Day #朱古力 #Art & Culture #Love Philosophy #2021Vday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