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21

為甚麼 2月14日是情人節?6個情人節 Fun Facts!

 

 

4/ 科學研究:紅色吸引異性

 

 

  我們常說紅色代表熱情、性感、浪漫,這個說法原來更得到科學證實!美國紐約羅徹斯特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發現,當男士望到女士穿著紅色衣物,又或者站在紅色背景前,會認為她的吸引和性感程度,遠遠高於穿著其他顏色。同樣地,女士也認為穿著紅色的男士比較有魅力、自信、有情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fun facts #2021vdaylove #Art & Living #St. Valentine's Day #朱古力 #Art & Culture #Love Philosophy #2021Vday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