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2/2021

英女王沒有英國護照?英國通識速成班!11個必須知道的小知識

9/ Big Ben 不是鐘樓?

 

 

  我們常以 Big Ben 稱呼倫敦地標大笨鐘,其實 Big Ben 並非指那幢鐘樓,而是指鐘樓裏面,每 15分鐘響一次的鐘鈴。至於那幢鐘樓,則在 2012年由 Clock Tower,改名為 Elizabeth Tower,以紀念英女王登基 60周年鑽禧。

 

10/ 世界上第一個地下鐵系統

 

 

  倫敦 Underground 是世上首個地下鐵路系統,1863年啟用。其後,紐約、巴黎等國際大都市才開始發展地下鐵。

 

11/ 雞多過人

 

 

  英國人口目前約有 6,600萬。但據統計,英國本地雞隻至少超過 1億隻!難怪在英國吃雞那麼抵!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的我,現居英國,任職廚師並創業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多多指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英國通識 #英國小知識 #移民 #BNO #Travel #Art & Cultu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