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3/2021

日本 311 地震10週年:原來英國也會地震!哪些城市地區是高危地帶?

 

  2011年3月11日下午2點46分,日本發生9級大地震。海嘯、福島核電廠事故、經濟癱瘓等大災禍,骨牌效應排山倒海發生,「隔岸觀火」的香港人也看得心痛。想不到,眨眼就十年!不單止我們猶有餘悸,十年過後,連餘震至今也從未間斷,目前已累積高達 14,591次。

 

喜歡去日本「朝聖」的香港人,怎能不痛心?

 

  地震的威力,可以在一瞬間摧毀美好家園。我身邊打算移民英國的朋友也紛紛問我:「英國有地震嗎?」答案是:有的!

 

究竟英國的地震可怕嗎?哪些城市和地區比較高危?哪些又比較安全?馬上解答!

 

1/ 英國地震頻密嗎?

 

 

  根據英國地質調查局(British Geological Survey)數據,英國每年約發生 20-30次人類能感覺到的地震,以及數百次只有敏銳儀器才能偵測到的地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地震 #日本 #倫敦 #地理 #移民 #Travel #Art & Cultu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