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7/2021

東京奧運一波三折,奧委會堅決不再延後!開幕只剩一個月,是否塵埃落定?

2021年3月︰安排退票

 

 

  由於疫情持續,奧委會宣佈國際觀眾不能到場觀看奧運會及殘奧會,當中包括運動員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海外觀眾已經購票,需一律退還。

 

2021年5月︰公眾支持取消

 

 

  路透社的一項調查發現,近七成的日本公司希望推遲或取消東京奧運會。《朝日新聞》亦因公共健康及醫療系統為由,呼籲大會取消奧運。可是國際奧委會委員迪克龐德(Dick Pound)表示,除非世界末日(Barring Armageddon),否則東京奧運將會繼續舉行。

 

2021年6月︰決定舉行

 

 

  在康和(Cornwall)領導人峰會後,七國集團表示支持今年舉辦東京奧運會。距離開幕還有一個月之際,為了遏制疫情傳播,東京奧運會宣佈會場將不設觀眾入場。

 

 

  想知更多有關英國煮餸、買餸的有趣小知識?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廚職背遊梁芷靈」。

 

▼ Follow 廚職背遊梁芷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廚職背遊梁芷靈BackpaCooking

IG: @leungcathari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ooki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奧運 #日本 #東京奧運 #奧林匹克運動會 #東京奧運全面睇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