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9/2021

食漢堡包都有Table Manner?英國調查公開食漢堡包6大應有禮儀!

5)漢堡包點醬汁

 

 

  雖然不少人英國會將漢堡包像薯條般額外點上醬汁,但是此舉惹來不少爭議。不贊成額外沾點醬的人認為,一般漢堡包內已經包含1至2款醬汁,如果再額外點醬,就顯得不尊重廚師。但也有喜歡額外點醬汁的人認為,醬汁才是食物的重點,既然薯條可以點茄汁,為甚麼漢堡包不可以?

 

6)使用餐具

 

(網上圖片)  

 

  雖然明白使用餐具有很多好處,例如不用擔心醬汁沾污手指,進食時樣子也較優雅,但是將漢堡包用手送進嘴巴,才是最完整的體驗,能真正吃得出漢堡包的滋味。有人提議,正確吃漢堡的方法應該是把它倒過來吃。因為底部的麵包在未進食前已經吸收不少醬汁,進食時將麵包倒轉不但可以減少醬汁溢出的機會,更能令味道均勻。

 

  想知更多有關英國煮餸、買餸的有趣小知識?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廚職背遊梁芷靈」。

 

 

▼ Follow 廚職背遊梁芷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廚職背遊梁芷靈BackpaCooking

IG:  @leungcathari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ooki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英國 #歐洲 #旅遊 #漢堡包 #薯條 #茄汁 #蛋黃醬 #芝士 #麵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