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10/2021

純素、綠色飲食成大趨勢!素肉是怎樣煉成的?拆解素食光環下隱藏的健康危機!

3/ 素肉是怎樣「煉」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黃豆是大多數素肉的主要成分。為了使口感更似肉,素肉生產商將糖和纖維從黃豆中分離,只留下蛋白質。餘下的蛋白質會先被加熱和冷卻,令質地煙靭。

 

 

  再倒進模中,塑造成肉的形狀。最後加入調味,令素肉色、香、味俱全。當然除了黃豆外,也有其它材料的選擇,例如小麥和青豆。至於素肉中的油,多數會用椰子油,也會用菜油和葵花籽油。

 

下頁教你挑選純素食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純素 #綠色飲食 #潮流 #健康 #素肉 #蛋白質 #纖維 #穀物 #蔬菜 #超級加工食品 #加工 #脂肪 #營養 #英國 #素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