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12/2021

白色聖誕不再流行?7大熱辣辣的過節熱門勝地

 

  雖然很多人認為,在香港過聖誕愈來愈沒有氣氛,因為天氣愈來愈暖,但熱辣辣的聖誕節卻逐漸流行起來。今個星期,一起看看七大熱辣辣過聖誕節的熱門勝地,你又更愛在哪一個地方歡度聖誕呢?

 

 

歐洲代表——塞浦路斯利馬索

 

Source: www.schengenvisainfo.com

 

  十二月是去塞浦路斯的好時機,不但降雨量低,而且日照時間長達5小時,是歐洲北部城市的兩倍,天氣與五月的倫敦相似。

 

 

  利馬索是塞浦路斯南部的沿岸城市,被 TripAdvisor 評為全球第三大新興旅遊熱點。當地著名的水上樂園 Fasouri Watermania,自開幕以來經歷3次擴建,佔地超過10萬平方米,擁有超過2000 張日光浴牀,每年吸引過萬遊客,實在是過個濕身聖誕節的好地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lmmaker Photographer Cyprus(@og.cyprus)分享的貼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聖誕 #聖誕節 #Hot Hot聖誕節 #聖誕習俗 #xmax2021all #2021xmasall #2021xmas #2021xmasplay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