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3/2022

世上最美風景:盤點網民投選烏克蘭七大奇蹟!殘酷戰爭過後,還剩下多少?

 

  烏克蘭人民的勇敢讓我們在殘酷的世界裏,見證到人性的光輝!我在背遊烏克蘭的日子裏,除了結識善良的烏克蘭人民,也遊覽過很多美不勝收的風景。

 

  烏克蘭在2007年7月舉行了「烏克蘭七大奇蹟」比賽。比賽分為兩個階段,首階段是全國專家投票選出全國七大最佳文化名勝,次階段是全球網民投票。本週讓我們看看哪7個地方,是專家和網民一致公認的烏克蘭七大奇蹟!

 

 

  但到底一場殘酷的戰爭過後,以下多少個奇蹟已被摧毀?

 

第7位︰霍京要塞 Khotyn Fortress(總分27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ha(@mishaprstsh)分享的貼文

 

  始建於1325年的霍京要塞是位於烏克蘭西部的防禦建築。見證了烏克蘭數百年戰爭和入侵的要塞,現已成為烏克蘭主要的旅遊景點和歷史冒險電影拍攝場地。

 

第6位︰聖蘇菲亞大教堂 Saint Sophia Cathedral(總分33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rld History Encyclopedia(@whencyclopedia)分享的貼文

 

  聖蘇菲亞大教堂是位於基輔市中心的大教堂,建於十一世紀上半葉。教堂保存了繪於十一世紀早期,並且是世界上保存得最完整的鑲嵌畫(260 平方米)和濕壁畫(3000 平方米)。1929年前,聖蘇菲亞大教堂一直都是烏克蘭重要的宗教場所。現今,它是烏克蘭最大的博物館之一。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風景 #烏克蘭 #首都 #基輔 #俄烏戰爭 #旅遊 #奇蹟 #景點 #世界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