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4/2022

移民英國、旅遊留意!入境、社交零限制!英國人點睇「與病毒共存」?唐人街直擊!

 

  雖然在過去一星期,英國仍然有39萬宗確診,當中1,194人死亡,但是英國首相早於二月底宣布與病毒共存政策《Living with COVID-19》。入境旅客無論有沒有接種過疫苗,入境前都一律毋須檢測,到埗後亦毋須隔離,英國人的生活似乎已經重回正軌。事實的確如此嗎?

 

 

英國宣布與病毒共存

 

 

  英國的食肆曾經兩度因為封城而被逼暫停營業,分別是前年3月,以及去年1月,歷時分別4個月及3個月。可是自從去年5月開始,食肆再也沒有因為疫情而有任何限制。

 

 

  去年12月,英國因為Omicron病毒,雖然再次強制市民在公共交通工具和商店內佩戴口罩,但是已經再沒有對食肆有任何停業要求。在本年2月「與病毒共存」政策開始之後,以上的限制皆已被取消。

 

英國取消所有旅遊限制

 

 

  英國交通部長,自 3 月 18 日起,所有旅行限制將被取消。旅客不再須要填寫乘客定位表 (PLF),未接種疫苗的乘客亦毋需測試。英國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表示,英國向世界發出的信息十分明確,就是英國旅遊業要回歸了。

 

 

  英國成為第一個取消所有限制的國家,在迎接復活節和暑假的旅客方面十分有優勢。隨著放寬對旅客的限制,整個英國旅行體驗都能有所提升,甚至重回疫情前水平。他們亦準備好。

 

下頁睇英國市民對「與病毒共存」有咩意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清零 #社交限制 #入境 #防疫 #英國 #與病毒共存 #移民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