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4/2022

移民英國最想知:倫敦最佳居住地區最新排行!想與名人做鄰居,可留意邊區?

 

  移民熱潮底下,討論移民去哪一個英國城市最好已經不足夠。有租置英國仲介公司探討了倫敦哪一個區域最適合居住。排名結果根據環境、生活、建築和環保四個範疇,總結出倫敦最適合居住的地方。本週,讓我們好好了解倫敦各區,看看哪一區最適合你。

 

 

第5名︰Greenwich(格林威治區)

 

 

  「格林威治」相信大家即使不知道它的確實位置,也會聽過它的名號。格林威治區位於倫敦的東南面。世界公認的本初子午線,正位於格林威治區,是全球時間的參照點。我們常常聽到的「格林威治時間」,就是這裏的時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ana(@diana_vladila)分享的貼文

 

  除了格林威治天文台外,英國海事博物館和負責將大清茶葉運返大英的高速帆船「卡提沙號」(Cutty Sark),亦是格林威治區的著名景點。區內有兩間中學和一間大學。格林威治區比較特別的包括居民可以坐船進出。格林威治碼頭有很多渡輪航線,可以去到堤岸碼頭(Embankment Pier)、千禧碼頭(Tower Millennium Pier)、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 Pier)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bscapes(@debscapes)分享的貼文

 

第4名︰Lambeth(琳寶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hamed Zayaan Abdulla(@mohamed.zayaaan)分享的貼文

 

  琳寶區位於倫敦南部。維多利亞時代,隨著倫敦擴張,琳寶區顯著發展,密集的工業、商業和住宅交替相鄰。時至今日,琳寶區仍然持續發展,不但高樓大廈的數量增加,更是聯合國國際海事組織的總部所在地。世界首座園藝史博物館正位於琳寶區,它亦是該區最古老的地上建築物。連接英國國家鐵路網絡的窩打老站,亦是位於琳寶區。因此在琳寶區居住,去英國的任何其它城鎮皆十分方便。

 

第3名︰Islington(伊斯靈頓區)

 

 

  我在倫敦工作時,正是住在這一區。伊斯靈頓區是倫敦市主要的住宅區,區內有有47間小學和10間公立中學。擁有全倫敦最長扶手電梯的天使地鐵站(Angel),正位於伊斯靈頓區。2006 年,一名挪威男子從天使站的扶手電梯滑下更成為頭條新聞。

 

 

  想了解更多關於倫敦地鐵站的有趣小知識,歡迎重溫我的文章。(連結按此

 

  區內亦相當有文化氣息,例如沙德勒之井劇場(Sadler's Wells Theatre)的舞蹈表演和歐美德劇院(Almeida Theatre)的舞台劇,皆盡情展現該區活耀的藝術氣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nrique Barragán Travé(@antispop)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第一、二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移民 #居住 #社區 #Travel #城市 #倫敦 #地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